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
新作情報



刊名 : 『~Rhapsody~戀之迷路』
性質 : 東方主題全彩繪本
規格 : B5全彩24P
繪畫 : Skade
插花 : 東方華誕 艾露比普露 STM 紫夏
價格 : 30RMB/40HKD

發行 : White Datura

販售 : 具體參看右邊event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加入banner~請隨意搬運~
http://blog-imgs-21.fc2.com/e/l/o/elonsia/banner.jpg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cw和yaca會場限定logo剪影胸章
和之前靈夢魔理沙版式相同,製作中

[圖樣預覽,不是最終效果]
會場上,之前的靈夢和魔理沙的胸章也會有限量發售XD

[當然不排除奧運期間快遞抽風送不到的情況...那就沒辦法了]

comments

No title

全彩繪本(星星眼)

No title

這本看來得等通販了.= =

No title

努力燒圖中= =謝謝關注咧TAT

No title

初次見面,您好^^/)
想問問如果想在CWHK或是YACA上購買這個本子現在有沒有開放預定這樣>"<
另外如果可以的話可以問問看舊刊會出現嗎?
謝謝m(/_ _/)m

No title

新刊和舊刊都會帶去的~放心
俺覺得不會賣這麼快.....所以應該不用預定吧XD
如果不放心的話俺給你留一下也行~

No title

喔喔XD!
那就這麽説定了,請一定要幫我留一本,CWHK或者YACA取XD
封面的妹樣看起來有一點像Studio S.T.D的結城辰也さん的風格呢
期待期待~

No title

俺超喜歡StudioS.T.D的風格阿XD
請到時來攤位報ID取就行~

管理人のみ閲覧できます

このコメントは管理人のみ閲覧できます

No title

上一個留言好像壞壞的-口-...(不懂用
再預留一次好了(-__-||)
我想留一本新刊~CW26取!

No title

好的XD

價格佛祖說500日元左右...大概= =還沒印完,會有少少浮動

【沉睡森林Sleeping Forest】

已将亲的本子信息搬运至推广区
链接:http://bloodlesscn.free.fr/bbs/viewthread.php?tid=761&extra=page%3D1
搬运如有错误或涉及什么问题,请与推广区版主联系。

【沉睡森林Sleeping Forest】以日本同人志汉化为主,并为国内同人志推广宣传的动漫综合论坛。
诚邀贵同人志组常来发布新作信息哦^ ^(森林的推广区正在建设中,希望得到大家的支持)

+本站国内同人本推广区+
http://bloodlesscn.free.fr/bbs/forumdisplay.php?fid=39

No title

我想留一本新刊~CW26取@@
胸章 可以留的嗎@@

No title

Skade大的東方本很漂亮!
請問可以預留一本cw26到取嗎?我實在怕太好賣了會買不到orz
thx m(_ _)m

No title

阿..初次见面..

上次cc2的同人本以及胸章和帽子..还有卖嚒.

还有新刊能不能预定,我会在11月上海cc3上来拿.

m(-_-)m.

comment form

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

trackback


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(FC2ブログユーザー)

プロフィール

Skade

Author:Skade
俺懶得做頁面= =
臨時同人發佈堆放處

回復數字認證已經取消~有問題可以留言~

為防機器人入侵,回復帶有http字樣會被河蟹

カテゴリー
最新コメント
Circle情報
夢想詩風
【 活動售中】
[通販中]

腋色染め
【 活動售中】
[通販中]

スーパーロボット大戦 TH
【 活動售中】
[通販中]

戀之迷路
【 活動售結束】
[通販結束]

蝶舞西行
【 通販結束】
[活動售結束]

Event情報
2010春yaca 02/20
101
【 WhiteDatura】

[直參]

R.G 4 01/03
Blue 27
【 WhiteDatura】

[直參]

CDBJ3 12/27
E 37
【 WhiteDatura】

[直參]

東方天上花 12/20
B 2
【 WhiteDatura】

[直參]

ADSL04 11/14-15
51
【 WhiteDatura】

[直參]

Comicup 11/01
R3+O17
【 WhiteDatura】

[直參]

Comicon 10/24-25
B 1
【 WhiteDatura】

[直參]

CDay4 08/08
A1-4
【 為龍組合攤】

[代理]

CCon 04 06/07
F 11
【 WhiteDatura】

[結束]

CCup 04 05/28
G 16
【 WhiteDatura】

[代理]

CDBJ2 04/26
D 42
【 WhiteDatura】

[結束]

東方許願祭 03/22
A 3
【 WhiteDatura】

[代理]

CJ4 03/15
D 1-2
【 機戰世界】

[結束]

ComiCUP3.5 03/01
B 10-11
【 機戰世界】

[結束]

09SpringYACA 02/08
207
【 WhiteDatura】

[結束]

CWHK27 01/31
B 8
【 機戰世界】

[結束]

Comike75 12/30
東P-30b
【 White Datura】

[結束]

Comicon 11/23
G 09
【 White Datura】

[結束]

A.D.S.L02 11/02
NO.36
【 白茶坊 】

[結束]

Comicup 11/01
I 20 【 逆天社】
[結束]

08summerYACA 10/12
C31 C32
【 White Datura】

[結束]

CDBJ01 10/05
C13-14
【 U.N.O】

[結束]

囧囧有神 09/21
A08
【 U.N.O】

[結束]

ComicWorldHK26 08/24
M11
【 White Datura】

[結束]

ComicDay2 07/26
M14
【 White Datura】
[結束]

Comicon2 06/01
O16 【 White Datura】
[結束]

A.D.S.L 05/18
[結束]
WhiteDatura作品
  • 『Alice's Adventure in Wonderland』
  • 検索




   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